close

PIN說感覺聖誕節跟新年很近
老師說每年聖誕節都嘛25號,新年都是1/1當然近。
我心裡OS每天都很忙,時間都嘛過得很快。
這就是花店的工作

明明是聖誕節,我們卻接到新年的訂單。
反而是在上一個週末聖誕節花束比較多。

24日是PIN的生日與訂婚紀念日,很快的訂婚過了一年。
而我們信義店也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年。

從有信義店以來就有我,感受時節轉換的拚波。
去年我最喜歡的陸蓮(陸地上的蓮花,今年又出現了。)

星晨也來到,牡丹也在訴說著她高貴的到來。

曾經喜歡的故事,「守護我的地球」當中,亞梨子會了解花的心意。
並唱歌給花聽,花就會快速的成長,好像在回應她的心情。

老師說出,花好像在跟她說話,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著也有同樣的感受。
重新體會著作者,美麗的境界。

紫苑-想念
(小林輪-輪迴)

美麗的嘉德麗亞蘭
有著蘭花的歐式氣息與典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flo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