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你將走運!老板器重你,親友關照你,金錢青睞你,
異性仰慕你,脾氣由著你,美事兒想到你!

新年你將時來運轉,前途平坦,簿裡有產,甜長苦短;薪水翻轉,
好吃好穿,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!

新春來臨,祝你心情永遠像爐子上的水壺,即使屁股燒得紅紅,
也依然快樂地吹著口哨,幸福地冒著鼻涕泡泡!

我托空氣?郵差,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,印上真心為郵戳,
三十七度恒溫快遞,收件人是你,祝你春節愉快!

送你一份純真奶糖:
成分=真心+思念+快樂。
營養=溫馨+幸福+感動。
有效期=一生
製造商:真心朋友。
祝你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!

新春送禮:
一斤花生二斤棗,願你跟著好運跑;
三斤橘子四斤蕉,財源滾進你腰包;
五斤葡萄六斤橙,願你心想事就成!

雪化了,那是因為我的熱情;天情了,那是因為我的真誠;
即使結冰了,那也是因為我祝福的永恒!新年吉祥!


新鳳呈祥

金玉滿堂

福壽雙全

竹報平安

年年有餘

鶴鹿同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flo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