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花苑30年的老店,在台北目前有五家分店。(全盛時期的時候不止)
花藝方面,只要是跟花有關的都做得出來。
LISA老師也常出席花藝表演秀的活動。(最近是中華花藝研推會、上海零售交易會、廣西南寧)
中華花藝研推會
(模特兒上台走秀,和場外五個大作。)

花藝秀-就是穿著有花藝做裝飾搭配的服裝、配件在舞台上走秀。
大作-就是很大的花藝作品,大約有2公尺平方大小。(甚至更大)
花藝表演-就是在舞台上,做花藝的作品展示,主持人會介紹作品概念、內容,表演者邊做插花、展示的表演。
(通常最後還會跟觀眾有互動。比如說有獎徵答。答對的人,就會得到當天送出的花藝作品)

上海零售交易會
(代表中華花藝研推會上台做花藝表演秀)
廣西南寧
(正要去囉!^^)

有名是有做出品牌,花藝方面是實力堅強。

(其它我聽過比較扯的是,聽說永春花苑很神祕。
好像幕後有大財團在支持。)

就我所知老闆有時連辦個事情都三拖四拖,直到我們每天打電話才乖乖去做。
老師是個完美主義者,有時我心想這樣做不太划算耶!不過堅持完美的老師一定會做到好。
(因為花藝這種東西啊!是一種做作品的心情,無意間就會設定要做到完美)

最近綁薇薇新娘的捧花的時候
我就對店長PIN說「PIN,妳越綁越大了耶!」
成本啊!我是現實的人。(我很適合當壞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flor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